杀死郁金香

允许配音不用再私信问 其他禁

【极禹】春醉(番外 1)




  出国前夕,张极请大家吃了顿饭。


  饭桌上董珊珊醉了,打着嗝东倒西歪,最后歪在张泽禹肩膀上,“呜呜呜好羡慕你们,可以空出档期去国外玩了,我还要拍两个月的戏,累死我算了!”


  “宝贝别伤心,不是还有我吗?”李洋殷勤地揽她入怀,“你拍戏的时候我全程陪同,端茶倒水扇风,绝对不让你无聊!”


  张极还要开车不能喝酒,和张泽禹碰了一杯茶,转头时似笑非笑看他,“你俩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?宝贝都叫上了。”


  董珊珊靠在李洋怀里睡着,李洋大胆笑了两声,露出得意的表情,“就昨天晚上,我靠我床上的功夫征服了珊珊~”


  张极被恶心到,拿了片菜叶子往他脸上扔,“穿条裤子吧你!”


  “老大你是不是不信我!”李洋扒拉掉菜叶子,理直气壮道,“我别的方面不行,床上那是杠杠的,要不是因为这个,就珊珊这傲慢的性格,能这么快答应和我在一起吗!”


  杨正摸着下巴,“照你说的,男的越强女的就越爱你咯?”


  他抬头看张泽禹,“你和张极是不是这样?”


  “咳咳咳咳!”


  张泽禹被呛得直咳嗽,脸很快变得通红。


  张极站起来帮他顺背,瞪了杨正一眼,“我俩已经情比金坚了,不需要这方面的事增进感情。”


  他顿了顿,又补充,“但每次睡了之后确实更黏糊。”


  张泽禹又开始咳嗽,揪着张极的衣角不让他多说。


  即使颁奖的事过去三个月,他和张极开始心无旁骛的谈恋爱,还是从前爱害羞和脸红的性格。


  张极喜欢他红着脸,揪着他的手指或衣角轻轻摇晃的软糯样子,当即附身亲了他一口,“走,不跟这群醉鬼浪费时间。”


  张极拿了外套,一手牵着张泽禹离开。


  等坐进车里,张极为张泽禹扣上安全带,压在他身上不愿意起来。


  身体紧贴着,张泽禹顺势凑过去亲亲他的唇,“怎么了?”


  “我觉得李洋他们说的还挺有道理,咱们床上更和谐,感情就更深。”


  张极也亲亲他,“到国外也不能松懈,我得预约一下健身房。”


  张泽禹羞得不行,眼睛亮亮的满是笑意,“你现在已经很……强了,我们到国外就好好玩,不想这些好不好?”


  “不好。”


  没有外人在场,张极就没了气势凌人的样子,抱着张泽禹在他怀里低头蹭,“杨正不是说了吗,我要是越强,你肯定就越爱我。”


  “我已经超级爱你了。”张泽禹拍拍他的脑袋,哄小孩一样哄张极,“真的。”


  “那就再爱一点。”


  张极紧紧抓住他,恨不得嵌入身体,“我很贪心的。”


  张泽禹一下一下拨弄着他的耳垂,轻声说,“那我也贪心,你怎么能更爱我一点?”


  张极抬头,吻了吻他的下巴,“回家洗个澡床上等我,我就更爱你。”


  张泽禹又脸红,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

  家里来的电话。


  张极受不了自家老母亲的唠叨,把手机递给张泽禹,“你看着吧,她肯定让咱们回家吃饭。”


  张泽禹笑着摇摇头,拿他没办法,“妈,您这么晚了还没睡。”


  “小禹啊,你快和张极回来一趟,张极的表姐从外地回来,咱们聚着吃顿饭。”


  极母在电话里嘱咐,语气明显温柔很多。


  张极撇撇嘴,忍不住道,“妈,您有点双标了吧?对我可没这么温柔过。”


  “你能和小禹比吗?小禹现在就是我亲儿子,你是我捡来的,还不快带他回来?你表姐等急了!”


  极母的声音一下子大了,训斥两句挂断电话。


  张泽禹听得感动,想笑又不太好意思,体贴安慰张极,“其实妈这么说……”


  “妈就是这么想的才这么说。”张极揉了揉他的发,“我很想看到她偏心你,我想看到你被爸妈宠着,这样你就不会孤独了。”


  张泽禹眼眶一热,用力点头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  —


  张极表姐是个风风火火的性格,穿着打扮很大胆前卫,说话也没个把门的。


  饭桌上她一见张泽禹就很喜欢,东拉西扯问了好久,最后来了一句,“你有女朋友没?”


  饭桌上叮叮当当筷子碰碗的声音消失了。


  张极有点黑脸,张泽禹则是颇为尴尬地看看极父极母。


  极母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只顾着跟你们表姐聊天,把这件事给忘了……”


  “没关系。”


  张泽禹想着没必要解释出来让表姐无措,就冲表姐笑笑,“我没找女……”


  话没说完,张极在桌子底下握住他的手。


  张泽禹怔愣时,张极就举着他的手放到了桌面上。


  表姐瞪大眼睛,“你们……什么情况!?”


  “如你所见。”


  张极摩挲着张泽禹的掌心,慢悠悠喝了口红酒,“我们是见过家长睡过觉的两口子关系,所以他不会有女朋友,我也不会。”


  表姐张了张嘴,夹的一块牛肉掉进盘子里。


  气氛变得诡异,极母深吸一口气,“那个……”


  张泽禹先站起来,“表姐,我敬你一杯。”


  “好好好。”表姐也忙不迭起身,跟他碰了碰杯酝酿说辞,“弟妹啊…不是,弟弟啊…也不对,是叫弟夫吧?初次见面多多包涵。”


  张泽禹几人都被逗笑,张极无奈扶额,“你叫他弟弟就得了啊,在国外几年什么没见过?至于吓成这样吗?”


  表姐尴尬极了,低声嘟哝:“那我也真没想到你俩是一对啊……刚才我还想着这弟弟长得帅,可别被你祸害了,谁知道真是你男朋友。”


  张极宣示主权把张泽禹搂进怀里,眯着眼看她,“你刚才不会是想把我男朋友搞到手吧?”


  表姐更尴尬,“那确实,谁能拒绝小奶狗类型。”


  “姐,我帮你找,我们公司有个演员叫韩泽,他长的也很帅。”张泽禹毫不客气把韩泽卖了。


  张极哼哼两声,还因为表姐觊觎自己的人感到不爽,偷偷按住张泽禹的腰,咬牙切齿说,“还有个杨正更帅,我把他微信推给你吧。”


  张泽禹差点笑出来,赶紧低头憋住。


  表姐不明所以,兴冲冲拿出手机让张极推名片。


  极母极父见过杨正好多次,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,最后由着张极去了。


  他们家儿子吃起醋来,谁都拦不住。


  饭后,张极没打算开车回去就多喝了两杯,喝醉了被张泽禹带上楼。


  他一进去就靠在张泽禹肩上,把人推到墙上抵住。


  张泽禹推推他,温柔哄劝,“先洗澡好不好?”


  张极摇摇头,趴在他身上默了一会儿,愤愤说,“明天我就群发消息,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,谁都不许跟我抢!”


  话里带着幼稚的任性,张泽禹笑出声,“好,都依你。”


  “那你觉得我表姐怎么样?”


  张极按着他的肩膀直起身,眼睛格外的黑沉,仿佛看不出情绪,“你觉得她漂亮吗?”


  张泽禹一愣,突然看到了张极不小心暴露出来的不安全感。


  无关自信,无关吃醋。


  只是因为太爱,所以一点风吹草动都怕失去。


  张泽禹心里软成水,踮脚去吻张极的眼睛,“我不知道她怎么样,我只看得到你,只有你最好。”


  张极一僵,用力搂住张泽禹。


  过了一会儿,他闷闷道,“好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
  张泽禹顺顺他的背,“那就藏起来。”


  张极又说,“可以咬你一口做标记吗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算了,怕你疼,还是你咬我吧。”


  张极扯开衣领,“呐,往这儿咬。”


  张泽禹拂开他的手,轻轻咬上去,留下一排暧昧至极的清浅牙印,“我爱你。”


  



  

  


  



  



  

评论(197)

热度(8454)

  1.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